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如何成长成才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44

为培养新时代南体学生骨干,夯实学院学生干部成长成才的根基,铸牢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寇婕于体育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学生骨干如何成长成才”专题讲座。学生干部崔馨睿、周巳淯主持讲座,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讲座。

寇婕老师在学生时代曾担任省学联驻会主席(2020年-2021年)、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栖霞区青年联合会委员,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等职。讲座上,她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学生们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志向,拉近与学生干部们的心理距离。她着重讲述了自己跟随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支教的各种故事,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与自己学生们一起学习、成长的美好回忆,所有学生干部聚精会神听讲,沉浸其中。寇婕老师还分享了自己曾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一些经验与做法,激励各位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培养坚韧毅力,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讲座,广大学生干部们深入体会到干部的先锋作用,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持续贯彻为同学服务,助力学院发展的理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讲座现场



文:李沛岩、张诗雨、徐佳燕

图:张诗雨、徐佳燕

审核:喻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