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举办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学院学生干部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11月14日中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在校工会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副书记杜家俊,学院辅导员马高曼、陆丹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常青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来自2022级表演专业的杨琪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上台发言,代表学员郑重承诺要在本次培训中不断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的决心。随后,杜家俊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活动安排以及考核要求。

张亚军为培训班致辞,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提升素养,增强思想的自觉性上下功夫。二是希望大家在铸牢信念,增强理想的坚定性下功夫。三是希望大家在主动作为,增强行动的表率性上下功夫。

开班仪式结束后,本次培训第一课正式开始,集体观看纪录片《领航》。




图:窦晨曦

文:常青

审核:杜家俊、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