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网站登记备案和编辑队伍建设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6-18浏览次数:639

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南京体育学院网站管理暂行办法》,现将网站登记备案和责任编辑队伍建设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部门相关人员自行下载打印网站登记备案表(见附件),在10日内(6月28日前)完成网站登记备案手续。

未交网站及信息管理承诺书的单位、部门在进行网站备案时,请带上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的网站及信息管理承诺书(见附件3)。  

二、请各单位、部门的责任编辑(信息员)加入南体校网管理交流群(QQ群号:173462590),并添加校园网管理人员的QQ 2753685933为QQ好友,以方便交流沟通。验证信息请注明单位、部门名称及姓名。

三、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宣传部或图文信息中心。宣传部:胡昌盛,电话84755145;图文信息中心:胡淼,电话84755024。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5年6月18日

  附件:1.网站备案登记表(样表).docx

      2.南京体育学院网站列表.xls

    3.网站及信息管理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