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自查推进会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4

3月29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自查推进会,进一步对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加力,查漏补缺确保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整改总结阶段。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晓明主持,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晓明传达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2024年度巡察工作要点》,并带领大家围绕《乒羽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方案》详细梳理了近一年以来的整改落实情况,着重指出了目前还存在难点、堵点和漏洞。

针对仅剩1个多月的整改和最后的总结,吴晓明指出: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始终坚定整改决心。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性,强化交卷意识、紧迫意识、攻坚克难意识、改革创新意识和对标对表意识,用坚决有效、按时按质的整改效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当前整改工作的艰巨性,立马行动、实化举措,以“背水一战”的决心,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最后的整改。充分认识当前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发扬“钉钉子”精神,对照标准逐个整改,完成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间2024年6月5日前整改到位。二要工作举措再精准,强力推进整改攻坚。要重新梳理、对标销号,进一步强化整改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对乒羽学院党总支的巡察整改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杜绝出现整改避重就轻、力度不足等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认真抓好责任氛围内的整改工作,倒排时间、加快推进,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做到措施可行、责任明晰、成效显著;学院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推进,相关队伍和责任人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巡察整改问题一个不落、按时完成,见底清零。三要成果运用再深化,持续放大整改成效。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找类似问题,并追根溯源、深挖病灶,找准问题的症结根源,从体制机制等根源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要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推进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结合起来,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工作推进,因地制宜破解一批制约育人夺标的突出问题,切实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训练备战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图文:汤皓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