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党校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党建在线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57

3月20日下午,南京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孟凡有、副校长张华民、一级调研员周小兵、对外培训处处长成蓥赴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殷怀刚,档案馆、校史馆、中国近代体育陈列馆馆长支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珺接待了孟凡有一行。

交流会上,刘红明对孟凡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格局、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南京市委党校在党员干部培训、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卓有成效,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党校培训等方面探索合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达到互促互进、携手共进的效果。

孟凡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教学培训、科研咨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京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对未来两校之间开展多维度、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表现出殷切期待。

交流会后,在刘红明、兰亚明等的陪同下,孟凡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并观摩了运动队训练现场。

与会双方表示,本次工作交流会收获颇丰,为推进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市委党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打开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未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寻求合作契机,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工作交流会现场

党委书记刘红明与南京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孟凡有交流现场

参观现场


文:闫燕琴 徐淑文

图:汪楠

审核:殷怀刚 朱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