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校第九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运动康复医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2

3月26日下午,运动康复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校第九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家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第九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将对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此次巡察正值全国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领会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内涵要义,全校上下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这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运动康复医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的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医院上下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力做好备战奥运会、全运会,保障全院师生健康等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直属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水平,持续有效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形成全面从严治党与部门日常工作齐头并进的成果和局面。



图文:张嵘蓉

审核:王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