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成果奖申报动员会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347

今年是科研成果奖的集中申报年。为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申报科研成果奖,提升我校科研成果奖的获奖率,323日科研处组织召开了科研成果奖申报动员会。李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

李江指出,科研成果奖对我校科研成绩的彰显、对于社会对我校科研成绩的肯定、对于博士点授予权的获得都有重要意义。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要积极发动有高水平科研成果的教师主动申报,并提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增加申报数量、保证申报质量、科研处做好服务工作等具体要求。

会议对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科技奖和社会科学成果奖的设置情况、申报时间和申报要求作了系统介绍,并对今年已经启动申报的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奖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进行了布置。

学科办主任盛蕾对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奖的申报进行了专业辅导。

科研处副处长高力翔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博士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李江副校长作申报动员讲话


左:学科办主任盛蕾作申报辅导;右:科研处副处长高力翔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