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要求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245

327日,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霍宝柱主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及教育部有关会议精神,对全省教育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我校全体校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办公楼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葛道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教育系统一年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完善管党治党的体制机制,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保持高压态势惩治腐败,进一步推进党风、政风、行风建设。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立即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视频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工作,确保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加快推进二级单位党政共同负责制,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逐级传导责任意识,不断夯实责任链条,狠抓工作落实;结合《南京体育学院开展作风建设启动年活动方案》,切实加强对学校各项日常工作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巡察和审计的联动机制,提高巡察发现问题、发现线索的能力,为精准巡察保驾护航”,力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