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科以上干部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安保在线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456

329日上午,金松副校长在行政办公楼201办公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科以上干部扩大会议。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运动康复医院的科以上干部及承担任务的具体工作人员,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及各子公司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部门传达学习校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作风建设启动年”部署会会议精神的具体情况。同时,就如何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做好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推进作风建设启动年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部门方案。后勤党总支书记、总务处处长张敏表示已和二级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建立党风廉政责任网络,形成干部谈话机制。同时,加强节日督查,所有人员实行挂牌上岗,增强服务意识。基建处处长储小祥表示已与各个科室签订责任状,加强廉政教育,对职工时时提醒,对施工单位提廉政要求。严格执行廉政防控制度,制定八个“不准”制度,坚持公开、透明、公正。保卫处处长王竹林表示根据学校作风建设启动年活动方案,已制定本部门作风建设的十条要求,将认真落实部门负责人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对标意识,加强内部检查。运动康复医院院长王家祥表示将狠抓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根据学校作风启动年的“金十条”照单抓药。全面走访运动队,所有医务人员尤其是队医签署《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修改药品目录。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董经生表示将从小事做起,对经营人员的工作、思想、服务态度进行考核,把事做细做实。与专项审计同步,边整改、边提高,明确责任人,把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年度目标相结合,与经济效益挂钩,融合到创新创业中去。

随后,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根据学校工作目标责任书和部门年度计划,对指标任务进行分解落实,下达二级指标任务。之后,承担任务的科室及个人向单位、部门负责人递交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金松副校长作“从严治党强作风,认真履职创实绩”的总结讲话,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责任制是端正党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并就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提出“学习、自律、责任、制度、监督”的要求:学习是前提,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首要任务,领导者的水平取决于自我学习的水平;自律是基础,是内因,是作风建设的基石;责任是核心,是担当实干,用作风建设激活领导干部责任感;制度是关键,是抓手,用制度管人、管事,增强制度执行力约束力;监督是保障,是改进作风的有力保证,让人存敬畏之心,自觉接受监督,同时监督他人。同时,就如何加强目标管理,强化责任制提出,每个部门要明确权责,加强对任务完成情况的检查,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认真履职,抓党风、树政风、立行风,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年度目标而努力工作。


会议现场


金松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承担任务的科室及个人向单位、部门负责人递交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