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体育行业暨优秀退役运动员、南京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635

3月30日上午,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和南京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江苏省体育行业暨优秀退役运动员、南京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胡建平、信息服务部副部长王华,江苏省体育局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主任张宜龙、副主任程兵,我校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和校学工处、人事处、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院系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活动作为江苏省体育类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和百校联动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0个省份的300家单位报名,经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前期审核,最终确定了与我院专业契合度较高162家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数量较去年有明显增长,主要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山东、广东等省份,覆盖金融证券、教育服务、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卫生和社会工作业、医疗护理、房地产等诸多领域。本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4562个就业岗位。我院2018届毕业生、江苏省高水平运动队退役运动员20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同时还吸引了来自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南通大学等周边十几所高校学生。活动现场,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向用人单位发放了《南京体育学院毕业生宣传手册》,并且进行了招聘单位问卷调查。

经过双向选择洽谈,有近400余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为广大在校生了解就业形势,认清就业现状,理清就业方向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为用人单位和体育类专业人才搭建了交流平台,为促进体育类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打下基础。

领导们在会议室交谈


杨国庆校长等领导视察招聘会现场


杨国庆校长等和玄武区人武部交流工作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