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文章来源:研究生教育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617

经过四天紧张工作,2018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于4月2日圆满完成。今年169名考生参加了我校研究生复试考试,考生人数同比增长20%。报到、考试期间,李江副校长在研究生部主任陈海波的陪同下多次到报到和考试现场,看望考生,慰问工作人员。

本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中,研究生部克服了人员不足、时间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组织有序、规范严谨,纪律严明,本着以考生为本的精神精心安排,在各位校领导的关心、各部门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考务人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招生工作。

根据复试安排,30日上午为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报到,报到当天下午进行专业课笔试,31日上午进行面试、技能测试。31日下午为学术型、非全日制考生报到,当天进行专业课笔试,4月1日进行面试、技能测试。4月1日、4月2日考生体检。每场考试过程都根据相关规定全程全景录音、录像,严格管理,确保复试录取工作流程规范透明、公平公正。预计清明节后考生就能上网查询到本次考试的成绩和录取结果。


李江、陈海波巡视报到现场


技能测试报到现场


李江、陈海波巡视体育舞蹈测试现场


李江、陈海波巡视篮球测试现场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