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三互三评”检查组来我校考核评议教工之家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893

4月4日上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三互三评”检查组一行来我校考核评议教工之家建设情况。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及部分教职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

“三互三评”检查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工会主席张志刚介绍了检查组成员,表明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推动“教工之家”建设。

黄步龙代表学校对省教育科技工会“三互三评”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来访专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注重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考评,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不断加强学校工会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校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

王加华汇报了2016年至2018年我校教工之家建设情况,从“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健全组织建设,加强规范管理;坚持以人为本,维护教职工权益;开展丰富活动,促进校园和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汇报结束后,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三互三评”检查组成员与我校教职工代表进行了访谈,并对我校工会建家工作进行了问卷评议。检查组一行还查看了我校工会建家工作台账,实地察看了教职工之家的阵地。专家组对我校工会建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三互三评”检查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工会主席张志刚讲话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前排中)致辞


专家组察看我校教工之家阵地并合影留念


专家组参观我校场馆并与奥运冠军、蹦床队领队陆春龙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