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放大学与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领导来我校交流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335

9月5日上午,江苏开放大学副校长吴忠宁、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张璇一行来我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会见了来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等参加会见。

兰亚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办学模式等。吴忠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张璇介绍了学分银行的国家相关政策与省学分银行发展情况,目前加入省学分银行合作联盟的单位有20多家,并诚挚邀请我校加入。李勇勤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部门机构与发展规模。与会双方代表就加入学分银行如何共谋发展,以及如何加强我校与江苏开放大学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展开讨论。

吴忠宁、张璇一行还参观了国术场、“世界冠军之路”、竞技体育场馆,对南京体育学院深厚的体育文化底蕴、骄人的竞技运动成绩赞叹不已。兰亚明等陪同参观并介绍了相关建筑设施。


交流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江苏开放大学副校长吴忠宁讲话


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张璇介绍学分银行



来宾们参观校园


来宾们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