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喜迎教师节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广播体操展演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373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促进教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营造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5日—9月6日,校工会举行喜迎教师节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广播体操展演活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参加活动,校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

黄步龙在活动开始前讲话。他表示,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借助此次活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南京体育学院的教职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锻炼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快乐工作,共同建设新南体,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分校区进行,来自灵谷寺校区和仙林校区的共18个分工会积极组织发动,教职工们踊跃报名,参与热情高。展演活动现场大家着装统一,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举手、抬足、伸臂、扩胸、转体、弯腰,动作规范,富有节奏与动感。

本次展演活动,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讲话


灵谷寺校区教职工广播体操展演现场


展演活动现场


灵谷寺校区教职工广播体操展演活动中


仙林校区活动现场


仙林校区教职工广播体操展演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