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会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83

9月11日中午13:00,附属学校党总支在教学2号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和第一、二党支部委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翔,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刘丹出席会议指导选举工作。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校委组{2019}18号)等文件通知要求,会议首先由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党总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立德树人”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同时查找了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今后党总支工作的改进措施。

接着,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的基层组织换届改选程序,规范认真地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投票、计票、唱票,最终选举吴建华、谢长虹、胡甦、杨勇、唐岭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附属学校党总支委员。

李江副校长对附属学校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勤于履职、勇于担当,努力开创附属学校的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此前,附属学校第一、二支部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胡甦、傅求林、唐岭等3位同志选为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杨勇、刘芳、胡茂江等3位同志被选为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李江副校长对附属学校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讲话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换届选举工作


附属学校党总支换届选举


附属学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


附属学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