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深入实践——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传媒系开展媒体实践调研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32

为传承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调研活动,10月29日下午二点,体育传媒系专业师生来到《体育纪录片创作实践》课程运动队系列的第四站:跳水花泳馆和艺术体操馆。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近距离接触奥运比赛项目,结合课外所查阅相关资料,扩充体育知识面 。最后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出来。



体育传媒系主任李金宝教授对学生的拍摄进行指导。



本次活动是体育传媒系开展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的多元形式,拓展专业课程与思政建设相结合的系列活动的第四站。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到体育运动的魅力与艰辛。从运动员及教练员的口述中深刻了解到在荣耀成绩的背后,付出的努力及汗水是必不可少的。 



学生进行创作拍摄


在本次活动后,体育传媒系专业师生将继续进行《体育纪录片创作实践》课程运动队系列活动。以历史和现在的统一、以理性思考和价值判断的参与,去创作纪录片;以眼中体育美为出发点,去呈现积极乐观的体育照片。秉承着学训融合的方针,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专业技能,体现专业特色。





部分学生摄影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