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首届趣味运动会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663

11月10日下午,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首届趣味运动会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民国中央体育场田径场上,旌旗猎猎,人山人海。来自民盟省直基层的20支参赛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大学华智全球治理研究院院长黄贤金,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工作委员会主任钱向东以及来自省直各基层组织所在单位的统战部部长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来自南京体育学院国旗班的同学执行了护卫国旗的任务。由参赛代表队组成的20个方阵以昂扬的面貌、整齐的队列、铿锵的步伐依次入场。

胡刚、朱传耿、刘彤、黄贤金、钱向东共同为6个“最佳方阵”颁发了奖杯,表彰了大家积极参与、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胡刚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代表民盟江苏省委向参会人员、工作人员及相关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高度赞扬了南京体育学院取得的辉煌办学成绩。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是是民盟江苏省委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要求江苏盟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要求,争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他希望大家精心办赛,有序参赛,奋力比赛,文明观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受欢迎、高水平、有成效、出影响的盛会。 

朱传耿在致辞中代表南京体育学院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他指出,南京体育学院至今已培养了包含15名奥运冠军在内的101位世界冠军,取得了316人次的世界冠军,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当前,学校正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实施“二次创业”,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全面上台阶,朝着“新南体”建设目标奋力前行。他希望各位选手在比赛中感受激情与活力、收获健康和友谊,表示学校一定全力为运动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吴胜兴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表示本次运动会是省直基层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对省直基层盟员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南京中医药大学李志刚、中国药科大学孙培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在开幕式上宣誓。

本次运动会集竞技、娱乐、健身、联谊于一体,是民盟江苏省委省直工委历史上的一次创新型文化活动。运动会以“文明、友谊、进取”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省直盟员健康、文明、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增进省直基层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有效提升基层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汇聚江苏民盟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强大合力。运动会由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工作委员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等为支持单位。 


开幕式现场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致辞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致辞


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开幕式


颁发“最佳方阵”奖杯


护送国旗入场


南京体育学院国旗班的同学执行护卫国旗的任务


参赛代表队组成的方阵入场


参赛代表队组成的方阵入场


参赛代表队组成的方阵入场


参赛代表队组成的方阵入场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