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体育新闻传播分会常委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59

11月1日晚上7时,2019年体育新闻传播分会常委扩大会会议在我校仙林校区教学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新闻传播分会会长、原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教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新闻传播分会副会长、成都体育学院二级教授郝勤教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新闻传播分会秘书长、成都体育学院二级教授郭晴教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新闻传播分会会员单位、全国体育院校体育新闻专业负责人3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教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沈鹤军教授,体育传媒系主任李金宝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沈阳体育学院教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新闻传播分会副秘书长邹英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会上,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新闻传播分会会长陈伟教授对2019年分会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希望分会能够进一步发展,成为体育科学学会优秀分会。分会秘书长、成都体育学院郭晴教授总结了2019年体育新闻传播分会工作情况。郭教授表示,体育新闻传播分会在2019年度主要参与了体育新闻传播学科发展报告的撰写、体育新闻传播系列教材的编纂、协助学会完成十一科大审稿工作、体育新闻传播分会党小组成立、大学生体育影像节成功举行、组织BEA投稿、协办第五届国际(成都)体育传播高端论坛等重要工作。


陈伟会长发表讲话


郭晴秘书长总结工作


邹英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来自全国体育院校新闻专业负责人对各自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其中,成都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新闻专业负责人作了重点发言。


 

 

与会人员发言


随后,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二级教授、体育新闻传播分会副秘书长张德胜汇报了明年分会的工作安排。成都体育学院教授、体育新闻传播分会会长陈伟作总结发言。


张德胜院长汇报安排


2019体育新闻传播分会召开所带来的前沿视野与最新动态将会指导分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与落实,促进体育传播向更广阔、更科学方向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