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迎接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346

12月18日下午17:00,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了省属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国忠、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沈鹤军、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奎、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凯以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各系主任,学院教师。

邹国忠首先传达了朱书记关于校迎接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的会议精神,并且指出此次省属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是江苏省率先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对省属高校进行的综合考核工作,各项考核均以评估的标准严格要求。邹国忠书记对全体师生做出了四点要求:一,思想要高度重视。这次评估是一个挑战,在短时间内全体师生员工需要完成大量任务。因此,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集中,全力以赴面对此次考核工作。二,推进各项工作的完成。全体师生员工应积极配合各个系部分配的任务,做好各类数据统计工作、工作例会和开会内容的记录、学生省级及以上的奖项记录并以系为单位做好统计上报。三,结合特点,齐头并进。邹国忠书记传达朱书记的讲话,并且提出要结合各系特点,落实系部,学院的特色活动,在做好特色的同时也要进行党建活动,做到党建和行政齐头并进。四,要从严落实,高度重视,传达到位,确保各类信息准确无误,各部门配合各个职能部门上报数据,高质量的完成这次考核评估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卢奎提出了一些关于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一些隐患:一,学生大功率电器的使用。虽然学校已经明确规定了不允许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但是仍有部分学生使用电吹风、锅等违禁品。这些违禁用品可能会造成电源起火,威胁个人、宿舍的安全,卢书记表示学生应在日常生活中规范用电,遵守宿舍相关规定,防患于未然,确保自己以及他人的生命安全。二、晚归问题,近来会有学生晚归,班主任要对学生的安全问题多多关注。三、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关注学生问题,重视学生的心理问题关照特殊学生。邹书记也表示要重视学生宿舍安全问题,要对学生的安全进行保障。

王凯对学院行政工作作了几点指示:一、综合评估是一项重要的任务,涉及到年总总结等重要任务,全体教师要按照规范和标准面对评定。二、预计在12月24日进行本科教学质量发展大会,对高质量教学进行要求,此次会议主要对本科专业做出贡献的老师进行表彰,希望这些老师们可以起到引领的作用。此外,王副院长提出了一些阶段安排:由于实习生的回归,实习资料的归档和优秀评定需尽快落实,这需要各系合力高效率完成工作。同时,大一新生周五会面临听课的情况,班主任要严肃对待,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好准备工作。

沈鹤军作总结讲话,提出:一、教师应该严格要求自身,平时对重点工作要上心,不能为了利益不顾一切,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二、重视师德师风问题,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要适度,严格要求自身行为。大会最后,沈院长对教师优秀教案进行表彰,褚国香等四位教师获得一等奖,孔新建等七位教师获得二等奖,施珊珊等多位教师获得三等奖,沈院长表示,通过此类活动,希望推动学院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课堂质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