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给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发来感谢信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04

2020年9月14日—9月22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传媒系的钱家为、赵耀、朱静、王丹怡、马上茗、池晴可、程安瑞、沈明磊同学组成赛事新闻报道团队,赴南通体育会展中心对江苏省第二届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比赛期间,团队成员负责了解说、摄影、文字编辑、视频剪辑、短视频制作等工作,成员对赛事的相关报道在多个平台上引起广泛关注。

9月25日,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给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传媒系发来感谢信。信中肯定了各位团队成员在工作态度、技术能力、工作效率等方面上的表现并激励成员们在专业技术方面不断精进;感谢了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传媒系对于此次苏超联赛给予人才以及设备的支持;同时希望双方可以在未来的更多赛事上进行合作、在培养体育赛事传播人才以及发展江苏篮球方面共同迈进。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传媒系坚持贯彻实践教学、项目导入的教学改革;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的战略合作,在赛事整体宣传实践中进行深入探索。


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