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知识竞答获奖同志表彰仪式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1

7月1日15:00,游泳学院党总支在游泳馆对在学校党史知识竞答中获奖的同志进行表彰,游泳学院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表彰仪式。

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为获奖人员颁奖。他指出:游泳学院党总支代表队成员:吴晓明、孙海平、叶雷雷、马维亚、袁紫琳利用训练、比赛和休息时间学习党史知识、积极备战,在预赛阶段党史知识笔试中成绩优异,在校19个代表队中名列前6名,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不畏强手,积分一路领先其他队伍,在四轮比赛结束后,游泳学院党总支代表队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代表队并列第一,最终在加时赛阶段仅以一题只差位列第二。全体参赛队员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游泳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热情、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

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宣读了《游泳学院党总支关于给予党史知识竞答获奖同志通报表扬并给予奖励的决定》。

获奖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全面做好奥运会、全运会服务保障、训练竞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全体获奖同志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宣读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