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游泳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7月1日8点整,游泳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游泳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准时参加了观看学习,在观看学习过程中,全体同志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注意力高度集中,记录认真仔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社会主义的新中国,书写人类社会发展新篇章的历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些成绩让每个中华儿女感到骄傲和自豪。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动力,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全力做好奥运会、全运会备战工作,为“新南体”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游泳学院各运动队分别组织运动员在训练场通过手机、广播等方式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观看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游泳队全体运动员在训练场集中观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