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7

7月5日下午附属学校党总支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处级干部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甦、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

接着,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并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讲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都作出了整改承诺,明确了整改措施。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鉴,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检视和查摆自身不足,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