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安保在线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5

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7月9日下午在办公楼112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动员全体党员精心准备,在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检视问题。

组织生活会前,保卫处长、校优秀共产党员王竹林结合五四运动、412反革命政变等历史事件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上,支部书记刘祥兵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就支部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他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实际工作中,以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己的思想引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接下来,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党员依次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照专题学习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最后,刘祥兵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小结。

党员们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好,支委会和全体党员通过检视问题,查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思想基础。大家通过习总书记7月1日重要讲话的学习,更加坚定党的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建党精神,积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变工作作风,为做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