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史国生出席游泳学院党总支跳水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18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26日上午,游泳学院党总支跳水队党支部在跳水花游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游泳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伟新,跳水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海平主持。

会上,史国生首先查阅了游泳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记录,并结合近期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了解了学院各级党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的相关情况。他结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史国生在会上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与感受,他还就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诚恳的交流与自我批评,党支部的有关党员也对他开展了批评,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党支部的其他党员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查找问题、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应有效果。

孙海平代表跳水队党支部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汇报和问题检视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做好日常训练与运动队管理工作,尤其是要积极备战好全运会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献礼。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