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开展 “纪律大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6

9月27日上午,工会在职工之家开展了“纪律大宣讲学习活动。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活动,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加华首先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章制度要义。他强调,廉洁自律、勤政为民是党和人民对党员干部最起码的要求,也是党员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道德准则。廉洁自律是勤政为民的前提。《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加华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家要认识再提高,严肃纪律、改进作风、提高执行力,健全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抓实抓细。专题学习结束后,王加华还就下半年工会工作、玄武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及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