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体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3

11月9日晚,民盟南体支部组织全体盟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民盟南京体育学院支部主委、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带头领学了条例的相关内容。

汤强深刻阐释了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背景意义,系统解读了《条例》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条例》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具体表述。他指出,这次新修订的《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会后,参会盟员们还就《条例》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条例》出台让大家深受鼓舞,感受到了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民主党派成员的深切关怀。今后,大家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将《条例》精神落到实处,为新时代体育工作贡献更多民盟智慧与力量。


民盟南体支部盟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