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国庆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41

5月1日上午,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杨国庆带队先后到灵谷寺校区研究生宿舍、运动员公寓和大学生(本科生)宿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入了解部分高教单位2022届本科生考研情况和奥运冠军大道设计建造情况。

在检查中,杨国庆代表学校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杨国庆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属地相关安排,扎实推进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12项具体举措,进一步扎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维护好师生的安全健康和校园的和谐稳定。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办学发展,认真开展新周期训练和杭州亚运会备战工作,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切实做好体育类专业省统考考务工作,高标准推进奥运冠军大道施工建造工作,努力推动“新南体”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训练处、后勤处、学工处及部分高教二级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杨国庆带队到研究生宿舍、运动员公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杨国庆带队到研究生宿舍、运动员公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杨国庆了解小运动员学习情况


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杨国庆带队到大学生(本科生)宿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杨国庆等查看2022届本科生考研升学榜单


校长杨国庆对奥运冠军大道施工建造工作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