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在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0

929日,历时7天的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暨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高尔夫锦标赛,在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完满收杆。作为国内高校高尔夫顶级赛事、年度盛会之一,赛事吸引了全国28所高等院校、近200名师生参赛。

由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8名学生组成的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比技术,拼体能,赛智慧,竞毅力的三轮鏖战,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四、混合团体第四、男子个人第六、男子团体第六的佳绩;顾建华老师获得了“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认真贯彻教练的战术部署,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南体学子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参赛师生合影


我校学生比赛的精彩瞬间



文:曹全军

图:顾建华

审核:张明、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