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伽”倍美丽:体操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瑜伽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体操系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45

三月,草长莺飞,阳光明媚。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体操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中午,体操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一场以“瑜”悦身心“伽”倍美丽为主题的瑜伽活动,以平凡简单、健康愉快的方式为女教职工们庆祝节日。

活动现场,学院十多名女教职工欢聚一堂,换上舒适的运动装,伴着悠扬清雅的音乐,认真地跟随体操队舞蹈老师黄滢的讲解,尽情舒展身体、体验瑜伽运动。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女教职工充分体验了瑜伽这项运动缓解压力、舒缓身心的独特魅力。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展现了学院女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学院集体凝聚力与向心力,也使得运动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为建设新南体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背部拉伸练习


胯部拉伸练习


核心练习


  文字:冯锐

  图片:姚蒙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