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29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贯彻落实,3月21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在仙林校区教学楼401教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的具体内容,他指出,要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和新变化,尤其是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热点问题。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极重要的位置,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和价值方向,筑牢意识形态的安全防线。他强调,一要树立责任意识,在履行教师的岗位职责时,必须能够有敏锐的政治鉴别力;二是树立大局意识,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小落细落实;三是树立核心意识,各项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树立看齐意识,加大力度做好意识形态风险点的摸排、梳理和防范工作,从实际出发,加强正面引导,切实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不动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图:沈灵知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