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预案过堂会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5

5月18日下午训练结束后,乒羽学院召开了2023年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预案过堂会,学院副院长兼羽毛球队领队孔庆玮主持会议,院长冀方新、党总支副书记吴晓明、羽毛队副领队冯建筑及男女队教练组参加会议。

会上,男女队教练组先后从参赛人员名单、比赛目标任务、全国形势分析、指标分解和可能遇到的困难及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冯建筑和孔庆玮随后从队伍的角度进行了补充说明。

冀方新在听取队伍和教练员的预案汇报后,针对此次比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参赛意识,进一步细化预案,强化执行,重点把好疫情关、伤病关、行踪关和三品关;二是要拿出精气神,展现江苏队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信心,敢打敢拼;三是要高度重视赛区管理,严格日报告制度,管理干部和教练员带头示范,严格作息,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四是要注重情报收集,密切关注竞争对手,力求知己知彼,为后续备战找准方向。



图文:冯建筑

审核:吴晓明、冀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