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5

6月7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研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晓明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及科级干部出席研讨。

会上,全体总支委员及科级干部根据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观看理论视频、实地研学、专题党课的所想所感、所学所悟,结合训练备战和队伍管理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

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读书班的学习,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升华了觉悟境界、增强了能力本领,夯实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在主题教育后续的学习当中,乒羽学院党总支要按照校党委的的统一部署,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突出问题导向,以开展“进运动队,解群众之盼、解改革之难、解发展之需”大调研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接地气,深入查找分析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奋力推动乒羽学院训练备战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助力体育强国强省建设,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提高学院建队水平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研讨会现场

  

  

图文:汤皓

审核:吴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