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根据击剑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安排,6月5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练员集中观看了江苏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嘱托·奋进》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省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勇气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专题片,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引发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训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建设新南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现场


文:孙海平

图:王茜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