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1026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习近平近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发挥 “五个示范作用的规定》文件精神、校纪委会议精神。击剑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小兰主持。

会上,朱小兰领学习近平近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朱小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从源头落实风险防控措施,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打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主动仗,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

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传达学习了《关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发挥 “五个示范作用的规定》文件精神、校纪委会议精神。他要求在五个示范上下功夫,更好发挥引领带动作用。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和林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思路。一是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能力和素质;二是落实落细日常监督,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三是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他希望全体干部要密切关注教练员、运动员关切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报告问题,维护学院良好政治生态。



文:孙海平

图:肖凯文

审核:朱小兰、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