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传达学习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1128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朱小兰书记和沈朝阳院长为全体教练员和管理干部作了宣讲。

宣讲中,朱小兰结合击剑学院实际,紧紧围绕党代会精神和刘红明书记讲话,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有关情况,并深入解读了会议讲话精神,围绕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与目标:实施“六大赋能”战略、推进“三个发展”(内涵式、特色化、高质量)、实现“六个着力提升、六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要求全体与会同志以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击剑学院落细落实,为学校的发展展现击剑学院智慧、贡献击剑学院力量。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体现了理论高度,也体现了实践深度,引导全院管理人员、教练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代会精神上来。

沈朝阳传达了杨国庆校长总结讲话和刘健校长的讲话精神,宣讲中围绕击剑学院实际,重点阐述学训融合、科医配合的内涵,着重提出,击剑学院只有继续坚持“三从一大”,狠抓训练质量,针对性发展,才能闯出一条内涵式、特色化、高质量发展之路,才能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作出击剑学院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文:孙海平

图:肖凯文

审核:朱小兰、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