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1214日下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小兰主持。

会上,朱小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学校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朱小兰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二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学院部门建设的重要内容,三要强化意识形态风险防控,守住好宣传舆论主阵地。

院长沈朝阳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教职工,尤其是管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程度,当前要重点提高对网络信息的鉴别力、判断力,为师生员工创造健康的氛围。

会议现场



文:肖凯文

图:肖凯文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