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举行2024年迎新春教学比赛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次数:10

为检验击剑队冬训中期成果,进一步提升和广泛营造训练备战氛围,活跃节日气氛,击剑学院在2024年春节前夕举办迎新春教学比赛,旨在以教学比赛为抓手,凝心聚气为深入贯彻三从一大持续赋能,激发教练员、运动员参与十五届周期训练备战的积极性,展示出新时代击剑学院精神风貌,助推击剑学院高质量发展。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健来到现场观摩了比赛,校团委、训练处、体育科学研究院、击剑学院相关同志观看了教学比赛。

刘健在看完测试赛后对击剑队冬训的成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击剑队是南京体育学院的一面旗帜,针对接下来的训练备战工作,运动员要总结此次教学比赛的得失,抓紧时间补齐体能短板、打磨技术细节,调整好备战状态,训练中进一步发扬顽强拼搏的斗志,争取在春节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扛起击剑队这面荣誉大旗,为南京体育学院争光添彩。

教学比赛后,管理人员、裁判员、教练员对每个项目逐项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可以改进和提升的方面。全队人员纷纷表示,将咬定目标,全力以赴,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竞技状态亮相2024年各项比赛。

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做赛前动员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进入决赛的运动员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健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体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秦学林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团委副书记许安琪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健进行赛后点评



文:王茜

图:王茜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