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组织开展运动员新学期文化课学习督查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运动员文化学习质量,扎实推进新学期学风建设,221日上午,击剑学院集中赴附属学校就运动员文化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小兰,击剑学院副院长、领队孙海平,副领队王茜及全体三线教练员参与了本次督查。

开学之际,击剑学院文化督察组深入附属学校课堂一线,对各年级运动员的学习态度、课堂纪律、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观察和检查。查课过程中,督察组发现新学期老师们准备充分,开学第一课就给运动员们明确了教学目标、本学期教学安排等。运动员们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学习状态良好,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师生互动良好。

在与班主任和校领导的交流中,督查组进一步了解了运动员们的学习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措施。

朱小兰书记在交谈中强调文化学习对于运动员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附属学校的教师们能够结合运动员的特点,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教育,不断提升运动员的文化修养与学习积极性。同时,击剑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附属学校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运动员的文化学习督查工作,为运动员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支持。

督查现场

朱小兰书记与附校领导交流

督查现场


文:肖凯文

图:王茜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