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学院召开第五届校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4日上午,击剑学院召开第五届校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小兰主持,击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小兰对学校下发的《关于召开南京体育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进行了系统解读,对筹备工作的重点事项、时间节点,特别是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代表名额构成及分配、代表的条件、代表产生的程序、代表选举的办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今年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对学校未来发展产生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校广大师生高度关注和热切期盼。代表的推荐选举作为大会筹备期间的重要工作和关键环节,将直接影响和决定着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能否高质量、圆满胜利地召开,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力。

最后,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大会公开透明,程序规范,圆满顺利。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学院将一如既往认真务实,发扬民主,开拓进取,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作出努力。

会议现场



文:王茜

图:王茜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