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专题会议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11日上午,击剑学院在击剑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议,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主持。

会上,沈朝阳传达了学校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极其重要的工作,是关系到国家稳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工作,因此要不断加强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沈朝阳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切实扛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监督管理,领导干部要主动提高意识形态分析、研判能力水平,及时准确掌握全院员工与运动员们的思想动态,做好网络监督与舆情引导工作。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要时刻走在前列,对于不同年龄段运动员采取针对性的主题宣传教育,保障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更好开展。

会上,沈朝阳根据学校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要求进行了分工部署。

会议现场



文:王茜

图:王茜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