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布置会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11日上午,击剑学院在击剑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布置会,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主持。

会上,沈朝阳以真实案例作为切入点,讲述了各类腐败案件对体育行业的严重影响。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学院建设的永恒主题,必须始终把廉洁自律贯穿于招生选材、队伍管理、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各类人员要做到始终如一、严于律己、守土有责。会议还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安排,要求各位管理干部、教练员要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加强自身修养,做到廉洁自律,要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工作中。会议最后强调,全院管理干部、教练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要深化拓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成果,有效贯通推进三不腐

击剑学院将继续以党风廉政建设为重要抓手,不断加强行风建设与作风建设,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水净的工作环境与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现场



文:肖凯文

图:王茜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