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召开会议学习校“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3+1”督查工作常态化推进部署会精神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0

1214日上午,击剑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3+1”督查工作常态化推进部署会精神所有管理干部和教练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击剑学院书记、院长沈朝阳主持。

会上,徐炳生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校“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3+1”督查工作常态化推进部署会相关内容和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会议上朱传耿书记、杨国庆校长、史国生副书记三位领导的讲话精神。朱传耿书记在会上就准确把握作风建设“新常态”,强化“3+1”督查工作机制落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学校作风建设依然存在“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识还不太深”“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不强”等十个方面的问题。二是全面落实学校“3+1”督查工作新机制。杨国庆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就继续巩固和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强化工作总结,形成长效机制。三、要加强督查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四、要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史国生副书记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两点意见:第一、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常抓不懈。第二、要以“3+1”督查工作常态化推进保障年度重点任务顺利完成。

随后,孔庆玮副院长为所有人详细解读了“纯洁体育“APP”使用文件学习与落实,以及其他反兴奋剂工作的相关要求。

最后沈朝阳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2020-2021年度冬训工作意见》,以及学校训练工作例会的主要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