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倒计时牌揭牌仪式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下午,击剑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倒计时牌揭牌仪式,金松副校长、肖爱华副校长,校训练处刘健处长出席仪式,击剑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仪式。

会议由击剑学院书记、院长沈朝阳主持。金松、肖爱华副校长率先为倒计时牌揭牌,12月28日距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还有260天,距第十四届全运会击剑比赛第一站预赛仅17天。

金松副校长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击剑学院此举的积极意义,在全校竞技训练单位开了一个好头。他指出,第十四届全运会已日益临近,今天离击剑项目第一站预赛仅17天时间了,已经进入临战状态了,竞技体育不能等,竞技体育是奋斗出来的,今天我们组织这场仪式,就是要提醒大家备战时间的紧迫,绝不能再等待了,要立即行动起来,奋斗起来,只有奋斗才能赢得胜利,才能获得冠军,只有奋斗才能有效推进备战,完成既定任务指标,击剑学院全体人员一定要立即行动起来,奋斗起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凝必胜之信心,打有把握之战,当全校之先锋,谋全运之开局,打好预决赛,完成好任务指标,为全校参赛工作贡献力量。

2020年全国击剑锦标赛女花团体冠军霍兴欣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了备战表态发言。

金松、肖爱华副校长揭牌

沈朝阳院长主持仪式


金松副校长讲话

全国冠军霍兴欣代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