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举办业务研讨活动之公开课 (个别课)大比武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0

4月21日,击剑学院举办业务研讨活动之公开课(个别课)大比武,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击剑队总教练肖爱华莅临指导,训练处、训练督导组和竞技体育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现场参与评比。

新周期以来疫情持续发展,在封闭训练无比赛的情况下,击剑学院复合型团队群策群力,在总教练的带领下,积极应对,组织开展系列业务研讨活动。本次业务研讨是公开课大比武,在前期各组集中研讨,厘清备战与发展思路,研究、模拟新赛制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研讨业务,开展个别课训练的交流举措。

肖爱华总教练与督导组张双喜对公开课大比武活动进行了总体设计与指导。整个大比武活动持续一天,先期各项目组主教练进行个别课授课活动,然后集体深入研讨,求得头脑风暴、灵感碰撞,旨在促进项目间的交流与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肖校长对授课教练员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优缺点与需改进的环节。

朱传耿书记、金松副校长、肖爱华副校长莅临指导

教练员带课中

校训练处、竞技体育研究院、督导组专家参与评比

金校长、肖校长参加公开课总结交流会

总结交流会现场



文:徐炳生

图:张蕾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