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举办2023年全省击剑项目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江苏击剑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击剑项目后备人才培养质量,511日,击剑学院在网球学院澳网厅举办江苏击剑项目发展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主持,击剑学院管理人员、教练员代表、全省各业余体校击剑项目教练员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业余体校代表分别致辞并介绍近几年击剑项目教练员队伍和运动员后备人才培养情况,分享各业余体校击剑项目发展经验,并且提出了2023年最新工作计划及规划未来的见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对击剑训练工作、业余体校与击剑俱乐部协作模式、体教融合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此次击剑研讨会对江苏击剑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以及推进业余体校与击剑俱乐部深入协作起到了风向标的作用,也对江苏击剑形成良好的训练氛围、构建有序训练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全省的击剑教练将更加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推进击剑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稳步开展,助力江苏击剑事业“二次创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孙海平

图:黄海洋

审核: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