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98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小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先后表决通过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击剑学院支部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监计票人名单等事项。按照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出席校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

朱小兰强调,当选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自身身份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议事决策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图/文:孙海平

审核:朱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