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孙海平发布时间:2023-10-14浏览次数:10

1014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我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杭州亚运会赛后总结会座谈会会议精神。院领导朱小兰、沈朝阳、孙海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海平主持。学院全体管理人员、教练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小兰介绍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概况和主要议程,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所作题为《迈上新征程扛起新使命奋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精神。朱小兰指出,大会回顾总结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全面分析了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形势机遇,提出了全面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内涵要求和发展战略,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行动举措,对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训练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沈朝阳传达学习了校优秀运动队杭州亚运会赛后总结会座谈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校领导讲话精神,对接下来的训练备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运动员的管理,尤其是运动员的反兴奋剂教育及三品管理,坚决不踩红线,培养运动员尊敬师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二是加强队伍的赛区管理,参加比赛的每个人都是代表江苏击剑队,要做到令行禁止,一切行动听指挥;三是认真谋划深圳的全国击剑锦标赛,全力以赴先打好个人赛,打出气势,打出主动,实现新的突破,为团体比赛减轻压力。


会议现场




文:孙海平

图:王茜

审核:朱小兰、沈朝阳